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s://www.medic.com.tw/contact.html 美狄克貿易有限公司 https://www.medic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490號5樓-1 $ 2-8200-7010 美狄克貿易有限公司永續經營理念~醫療器材之生產與製造是救人、救命、創造福田的事業,是道德良心的事業,本公司對於品質的要求《絕不妥協》!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秉持〈誠心〉〈用心〉〈同理心〉之原則為醫/護與病患等社會大眾服務,是本公司存在最大價值與目的。對客戶之承諾~1.產品100%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,為國人創造在地就業機會。2.產品100%符合醫療等級規範與最佳品質檢驗。3.產品100%負責,若有任何不良,七日內必回收更換新品,絕不推卸責任與推託處理!誠信對待客戶。〈本公司秉持~不以量少而不為~不因物貴而不添~以合理價位供應    訂單數量多寡皆可以彈性配合,本公司亦可配合產品之設計、改良、開發    歡迎長期合約採購〉~我們將竭盡所能為您服務~
https://www.medic.com.tw/ 美狄克貿易有限公司
顧客第一,品質至上 Customer satisfaction is our top priority, and we strive for the highest quality.
首頁 聯絡資訊
聯絡電話:+886-2-8200-7010
公司傳真:+886-2-8200-7013
公司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490號5樓-1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info@medic.com.tw

美狄克貿易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490號5樓-1
聯絡電話:+886-2-8200-7010
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490號5樓-1
*您的大名
您的聯絡電話
您的手機
*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驗證碼